目標對象的行為報表裡有三個報表,分別為"新訪客與回訪者"、"頻率與回訪率"、"參與度"。

1.新訪客與回訪者:可觀察某指定時間區間中,新舊訪客的比率,預設的數據會有造訪、單次造訪頁數、平均造訪停留時間及跳出率,點擊Returning Visitor(舊訪客)和New Visitor(新訪客)可分別查看這四個數字指標的表現。

目標對象-分析-新舊訪客   

2.頻率與回訪率:查看使用者的造訪次數分佈與上次造訪經過的天數分佈,主要分為"造訪次數"與"上次造訪後所經過的天數"兩張報表。

進入"頻率與回訪率"預設會顯示"造訪次數"報表,顯示某指定時間區間內的造訪者,其造訪網站的次數分佈。

目標對象-分析-回訪  

點選"上次造訪後所經過的天數"報表,會顯示某指定時間區間內的造訪者,距離上一次造訪本網站所經過的天數分佈一覽表。

目標對象-分析-回訪  


分析人員可以記錄每週的變化,來觀察網友對網站的反應有無變化,是否越來越常造訪網站,但就目前本人日常的流量分析工作上面,還沒有發現這兩個報表有什麼比較有意義的應用,大家可以研究看看。


回導覽頁

arrow
arrow

    tosby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