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記管理工具對網站管理員來說,可以說非常的實用且方便,許多Google的產品如AdWords、Google Analytics都必需在網站安裝追蹤code,尤其是AdWords還有再行銷、轉換追蹤等不同的追蹤code需要安裝,是不是很混亂且不好管理呢。現在有解決方案了,Google提供的標記管理工具,只要在網站內每一頁安裝此工具的code,管理員就可以到標記管理工具的管理介面新增、移除與修改所有各式各樣的追蹤code,不用再修改任何網站的HTML,也不用再麻煩公司的工程師囉!

如何開始使用標記管理工具:

  • 前往標記管理工具建立帳戶。
  • 在帳戶中建立一個容器(建議一個網站一個容器)。
  • 將容器程式碼(code)放入網站每一頁中。
  • 將目前所有的追蹤code設定至容器中。
  • 移除網站所有既有的其它追蹤code。

使用標記管理工具的好處:

  • 所有任何追蹤碼的調整都不再需要修改HTML,減少錯誤產生。
  • 標記管理工具以非同步的方式啟動,通常可以改善網頁載入速度。
  • 可透過管理介面了解所有追蹤code是否正常運作。

 

標記管理工具主介面參考

標記管理工具畫面  

 

回導覽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sbys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